close

1.jpg

 

人家說有些事說是要講衝動,這次芬蘭次旅就是衝動下的產物。

2017年9月才去了義大利旅行,沒想到3個月後我又再去了一次歐洲。

是有點瘋,朋友同事都說我有錢,但是我有口難言呀!

錢包還喘息的情況下又再出血了!

因為朋友開團,在考慮過去這地方,4個人可以很好地分擔車費,住宿,食的情況下,便答應了。

可是,卻突然殺出一個要退團,本想跟著退,又再想過,短期都沒有其他朋友有打算去這地方

自己又沒打算獨遊

最終,我還是買下了機票。踏上極光之旅。

而且特別一點點,我們在芬蘭跨年呢!

旅行時間:2017年12月31日至2018年1月9日

幸運的我, 在到步第一天就看到極光了,而且還拍到,成功合照呢!

但第一天看了,就再也看不到了。所以我是幸運呢! 看到一次就別貪心,有人看不到啦!! 

我們從芬蘭的北面開始玩回首都:

2017/12/31   香港 00:45起飛出發到Helsinki,再轉機到Ivalo,再轉車到Inari

2018/01/01   在Inari玩

2018/01/02   Inari 轉到 Saariselka

2018/01/03   Saariselka

2018/01/04   Saariselka轉去Rovaniemi

2018/01/05   破冰船,在Rovaniemi Pick up ,在瑞典上下破冰船,再有巴士在Kemi放下,晚上坐VR通宵火車

2018/01/06   VR通宵火車到達Helsinki,市內遊+芬蘭堡

2018/01/07   愛沙尼亞一天遊

2018/01/08   Helsinki,市內遊,晚上11:35分的飛機

2018/01/09   中午到達香港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uonlylive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